綸綸乖乖喝ㄋㄟㄋㄟ~芹芹自己洗澡~

2009031906:09

早上9點半媽咪在洗奶瓶時,綸在一旁一直唉唉叫,
想說7點喝過120c.c.,難道現在還要喝,
好吧!待會媽咪還要去晾衣服,那就再泡120c.c.給綸喝好了!
綸看到ㄋㄟㄋㄟ,就主動牽著我的手,一路回房間自己躺好,
還要求要蓋著他愛摸的絨被,就抱著ㄋㄟㄋㄟ看著電視喝起來,
媽咪我就跟綸少爺說[媽咪要去晾衣服喔!你乖乖喝ㄋㄟㄋㄟ喔!不可以亂跑喔!]
綸[好(台語)]
芹姐姐也躺在一旁顧著弟弟一起看電視,我就趕緊去忙了!
不過,也怕姐弟倆一看我不在房間就開始作怪,
晾衣服晾的超快的,一回房間,弟弟已經坐起來看著電視跳舞唱歌,
芹姐姐則是趁我不在,偷吸手手,空奶瓶則是在綸的旁邊,
嗯!床沒有濕濕的,綸的確自己喝完了!很棒!
要再保持喔!

晚上把綸少爺洗好抱進浴缸讓他自己玩水,之後就叫芹姐姐進來換她洗了,
芹一進來就跟媽咪說也一大串的話,
芹[妳幫我洗頭,我自己洗身體!(台語)]
芹[妳幫我脫襪子,我自己脫衣服!(台語)]
媽咪我就趕緊幫芹洗頭、洗屁屁跟背部、腳指,
芹還一直催我叫媽媽快點啊!我要自己洗啊!
好好好!媽咪知道妳最厲害了啦!
之後把沐浴泡泡放在地上,芹就開始自己洗,
芹的順序先洗脖子、肚子、手、腳,
洗得有模有樣的,綸少爺看著姐姐自己洗,
也在一旁學洗頭的樣子,很好笑!
呵呵!接著睡前刷牙,姐姐也說自己洗,
之前媽咪想說芹都刷不乾淨,都是媽咪幫忙的,
不過,媽咪覺得芹想要自己就讓她自己刷好了,
這樣她會了,媽咪也輕鬆,就先幫芹刷2次,
之後就把芹的電動牙刷交給芹,媽咪也在一旁刷,
芹也一邊看著我怎麼刷,她自己學媽咪刷,
也自己漱口,把牙刷跟漱口杯洗乾淨放回原位,
哈哈!真棒!媽咪快出頭天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