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病號

2010062922:18

一回到家,芹就馬上跑來跟我說,被弟弟丟東西K到臉,

差一點就中左眼,在左眼下方有一傷口外加"黑青",

臭弟弟亂丟東西,被婆婆拿小竹子打打,要他記住跟小朋友玩是不可以亂丟東西的,

這樣可能會去傷害到別人,不過我想這小子應該記住不了幾天吧!

 

今天一早芹就到醫院報到了,因為前幾天就夜咳了,昨晚更是咳了一整晚,

又是鼻涕倒流,沒辦法,爸比有嚴重過敏,芹跟綸還是無法避免的有得到"真傳",

晚上睡覺時,芹真的又咳得很厲害,媽咪我今天就陪2隻睡在她們的房間了,

只見芹姐姐邊睡邊咳,咳到她自己都很生氣還講夢話,都是很生氣的叫喊,

小朋友最可憐就是"破病",媽咪我就幫她拍背希望能讓她舒服些,

凌晨時,咳的狀況就趨緩了,反倒是綸少爺居然醒來叫我,

說要尿尿,到了廁所,這小子又說不是尿尿,是要喝"ㄋㄟㄋㄟ",

有沒有搞錯啊!這小子已經不夜奶很久了,今天是夢到什麼了啊!

只好泡一小瓶給他,快喝完還"盧"媽咪我,說要用大瓶子裝,

換好後,就只給我喝20cc,真的是~@@~

一切都擺平後,媽咪躺回床上已經是4:16分了,

換我睡不著了,我想我應該是邊打瞌睡邊上班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