芹開學日 & 綸有點寂寞

2010083023:48

為了今天的開學早起,天秤媽昨晚就一直催催趕趕,希望2隻能早早上床睡覺,

現在要把作息調整到9:30~10:00躺平入睡,

今天第一天上學,除了芹姐姐剛被叫醒有點起床氣在唉唉叫+哭之外,

過了幾分鐘,天秤媽梳洗完後,芹姐就完全清醒啦!

一直保持開心的微笑,而且,還精神奕奕的咧!

送芹到教室,芹坐自己位置上,看她很自在的樣子,

天秤媽就跟芹姐說[媽咪要去上班囉!]

芹姐[好(點點頭),媽媽再見(跟天秤媽kiss bye)]

天秤媽跟老師打聲招呼後,就準備離開,老師有點驚訝問到[詩芹這樣可以嗎?],

因為是第一天上課,老師都怕小朋友怕生,而且大多的家長,也會多留一會看看孩子的狀況,

天秤媽[我跟她說我要去上班了,她就說媽媽再見了,沒問題]

不過,我上班時一直想著芹,怕芹會不適應,還想說早上太瀟灑離開了,應該多看一下,

下班後,撥了通電話回家,阿嬤說芹上學很開心,中午還吃了2碗粥呢!

看來小女生第一天團體生活,過得還不錯喔!幼稚園就是要開心的過啊!

之後就跟綸少講電話,不過,今天的綸少居然哭著講不出話來,反常囉!

我想可能是哥哥姐姐白天都不在家,上課去了,只剩綸少跟小姐姐在家,

不知綸少是覺得寂寞,還是也想出門去呢?我想應該是後者,

綸少只要覺得出門就是玩啦!